暗玉灵

祝狮狮和安安天长地久。

新人写手,拖更严重,文笔还不咋地(ㅇㅅㅇ❀)

为什么理科生的我会想写文啊?哦,为了爱♥

【雷安】不期而遇01

★OOC

★游戏元素+校园生活

★被迫玩女号的安迷修阴差阳错得在游戏里和雷狮绑定了非同一般的关系,一切的走向都超出了安迷修最开始的预料,究竟接下来的走向会如何,安迷修不敢想象(✘_✘)。

“就这样吧,再见了......”

这大概是自己最后一次来这里了吧,少年翠色的眼眸暗了暗,心中呢喃道。

窗外,天空已经被夕阳染上了赤红色,艳红的云彩倒映在海面上,天边像燃起了熊熊烈火,在黑幕席卷一切前,展现出最后的锋芒。就像那个时候的他一样,炫丽夺目,让人不舍。

对不起,是我不该擅自闯入你的世界的。

“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Knight?”

“没,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哈......”

胡乱编了个理由匆匆告别了眼前的男孩,安迷修终于是再也忍不住,甚至可以说得上是狼狈得退出了登陆。完了完了,我可能再也没法去面对Ray了!风从窗边吹过,给室内带来一阵清凉,安迷修却依然感到脸颊两侧热得发烫。

哈,这一切......还真是,太突然了。

说起来,安迷修和Ray的最初相遇属实是一场意外。用安迷修的话来讲,就是“这一切真的是天大的误会,在下根本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嗯忘了介绍,安迷修是在一款名叫《星战》的游戏里认识人Ray的。至于爱学习的乖宝宝安迷修为什么会去下载游戏,这必然少不了某位“魔女”的推动。国王游戏上安迷修毫无悬念得输给了凯莉,作为游戏的惩罚,安迷修要去《星战》上小小的体验两个小时。只是体验两个小时游戏的话,这个惩罚貌似还不错,就当做周末的小小放松吧?安迷修欣然接受。

你以为不就是玩个游戏嘛算什么惩罚?

漏!大漏特漏!

当晚安迷修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狠狠地否定了你上面的疑问。

随着游戏数据的加载,眼前的场景很快发生了变化。一轮红月高挂在夜空中,幽幽的银光斜斜地照在冰凉的石碑上。凉风吹过,四周很快传来簌簌的树叶声和乌鸦沙哑而蚀骨的嘶鸣。

这是哪个荒郊野岭吗?

刚刚进入游戏的安迷修还没来不及感叹场景的逼真,就被冷风吹得腿部一个哆嗦。视线下移,安迷修惊恐得发现自己居然穿着裙子?而且还是短裙?!等等,这脸颊旁边垂下来的长发,还有这胸口略微的隆起......

安迷修瞬间羞红了脸:原来女装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直接转性啊!!

安迷修的节操瞬间碎了一地。

难怪白天时凯莉小姐要以预防安迷修这个游戏白痴不会操作,坚持要求一定要亲自帮忙下载并注册游戏......原来是为了趁机修改自己在游戏里的性别啊喂!

“哦吼吼吼吼好好享受吧安迷修,你一定会爱上这个游戏的~”凯莉最后离开时露出的邪魅笑容在安迷修的脑海里飞快闪过。安迷修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眼前一黑,直接昏倒到两个小时以后 然后立刻马上退出游戏,这实在是太羞耻了!

在多次确认过不能二次更改游戏性别后,安迷修终于正式踏上了体验《星战》的旅程。很好,距离与凯莉约定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带五十分钟,只要再坚持一下就可以马上退出登陆,回归现实世界,脱离这尴尬的身份了!

(安迷修:哦,在下这“该死”的倔强。)

关闭游戏的设置界面,安迷修努力忽视掉自身的着装,认真观察起周围的环境。嗯我这人物出生点属实有点偏僻呀,怎么都不带有其他玩家经过的,不过幸好没人看见我现在这样,不然是真的很很尬啊!安迷修心中呢喃道。话说这游戏好奇怪啊,怎么连个新手教程都没有,也没任务发放?算了算了,我又不是真的来玩游戏的,总之先离开这个有一点点恐怖的地方吧。安迷修挠了挠后脑勺,决定向着不远处有一道亮光的方向走去,也许那就是森林的出口。

五分钟后,安迷修后悔了。

是的,安迷修他,后悔了!

也许角色出生点确实比较偏僻荒凉阴森恐怖,但至少在安迷修为性别和系统做挣扎的期间,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祥和。而刚走出森林不久,呈现在安迷修眼前的全然是另外一番景象。

一片狼藉,简直疯狂。

这里似乎正在进行一场大型混战。

场上的人们身披异色斗篷,不断向周边的人发起攻击。而斗篷的花纹、颜色似乎代表着主人所属的阵营,安迷修亲眼看见三个穿着灰色斗篷的人用匕首打倒了一个落单白斗 然后一起冲向另一个方向,肯定了心中的推测。被打趴在地的白斗很快化作一串泛着蓝光的数据代码,消失在原地。

虽然被斗篷遮住了脸看不清表情,但安迷修还是清楚得感受到那个人的痛苦。

被淘汰了吗......虽然说这一切只是游戏内的打斗,不会血腥恐怖的画面,但一想到会被人用匕首刺在胸口干掉,安迷修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发憷的。

这些人不知道在这里角逐着什么,不管怎么样,安迷修觉得自己最好还是不要和他们扯上任何关系,尤其是在/自己现在还是女性身份/的时候。毕竟带着这个突然转变的性别见人,多少还是有亿的压力的,咳咳。

因为混战的人群主要盘踞在空地中心,贸然走出藏身的草丛,很容易变成一个现成的活靶子,下场如何,不言而喻。所以安迷修决定暂且留在原地,浅浅的旁观一下他们的打斗吧。安迷修发誓,如果不是这群人身上的服装时时提醒他再逼真这里也是游戏世界,他可能已经在疯狂拨打110的路上了。

正当安迷修为人群中一个红色斗篷的好身手啧啧称赞时,突然天色骤变,一道蓝色闪电从天而降,正中人群。电流席卷整个场地,刚刚还在追逐打斗的众人瞬间化作蓝色光影,消失在原地。

哇哦,好惨......安迷修忍不住在心中为这群人默哀两秒钟。

“呦,怎么还漏掉了一只小老鼠?”

有人?!

“怎么,还不打算出来了吗?”

在上面!!!

安迷修立刻起身快速向后退,一边试图拉开距离一边抬头向上望去。

夜幕之下,有一双紫色的眼睛,正凝视他。

附:

游戏“星战”的设定:游戏依靠手机进行登陆,玩家的意识会展现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总而言之,就是很高科技。)

登陆期间玩家在现实中会进入睡眠状态,

类似漫画中常见的游戏舱或游戏头盔的设定。

该游戏为开放世界,玩家可自行探索。

(对,没错,我想怎么编就怎么编( ͡° ͜ʖ ͡°)✧)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