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玉灵

祝狮狮和安安天长地久。

新人写手,拖更严重,文笔还不咋地(ㅇㅅㅇ❀)

为什么理科生的我会想写文啊?哦,为了爱♥

【雷安】银行贷款骚扰电话篇

L雷狮篇

在某一个恬静的中午,雷狮在美美的午睡中被一通电话突然惊醒,条件反射的伸手按下了接听键。

“喂,你好。”(声音略带慵懒)


“您好,我是××贷款公司的,请问你需要......”(陌生男音)


“滚蛋。”(语气冷漠,捕捉到关键词后不等对方说完,秒挂电话且倒头继续睡。)


本是坐在一旁看书,碰巧目睹全过程的安迷修:“......”


A安迷修篇

当安迷修正津津有味的翻看杂志,一旁的手机都然显示了来电。号码开头是,0514?安迷修内心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接听。

“喂,您好。”


“您好,我是××银行的贷款专员,请问你有贷款融资的需求吗?”(陌生女音)


“呃,没有。”(对女士要温柔,至少不能太粗鲁)


“您可以为了未来做打算的”


“嗯,并不需要。”(唔,想挂电话)


“您可以和我加一下微信的。”


“真的不需要,谢谢你。”(不,我并不需要+V)


“哦好吧,这样的的话我先挂了。祝您生活愉快。”


看见安迷修一副“终于结束通话了”好似死里逃生的表情,雷狮一脸鄙夷:“鶸。”




留言:

素材取自生活,有点感慨自己最近两次接骚扰电话的区别态度 。果然,起床气对一个人的影响是真的可怕(-ι_- )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