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玉灵

祝狮狮和安安天长地久。

新人写手,拖更严重,文笔还不咋地(ㅇㅅㅇ❀)

为什么理科生的我会想写文啊?哦,为了爱♥

【雷安】不期而遇02

★OOC

★游戏元素+校园生活

★被迫玩女号的安迷修阴差阳错得在游戏里和雷狮绑定了非同一般的关系,一切的走向都超出了安迷修最开始的预料,究竟接下来的走向会如何,安迷修不敢想象(✘_✘)。



虽说偷袭有些胜之不武,但仅凭一击就淘汰了场上所有玩家,可见眼前这个人的实力非凡。但最让安迷修震惊的,无异于是其拥有可以召唤雷电的能力。


怎么说呢,一群只能物理攻击的玩家里突然出现这个了一个范围法术伤害的个体,不算打破游戏平衡吗......这也太犯规了吧。


当然,现在可不是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


毕竟,眼前这位身着黑金斗篷、手持黑色重锤的危险人物,正如字面意义上的居高临下地、轻蔑地看着他。


不得不承认,对视的一瞬间,安迷修有被那双少见而又美丽的紫色眼睛吸引到。那双傲慢中带着一丝不屑的紫色眼眸,总好像曾在哪里见过。


“我只是路过,在等他们打完,然后离开这里。”安迷修原地站了起来,面对这位随时打算解决了他的陌生玩家,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平静 的给出了回答。


“呵,你觉得 我会信吗?”对方明显不相信他的说辞,嗤笑他蹩脚的谎言 。“系统显示,团竞赛的剩余队伍就两个单人组了。你觉得除了我,另一个是谁?”黑色的重锤周身开始迸发出蓝白色的电光,在夜空中显得格外耀眼,随着那道身影迅猛地冲向了安迷修。


啊,我就知道会这样。安迷修眯了眯眼,无奈的接受今晚注定要被淘汰的结局。


围观看戏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万一被卷进里面肯定是这个下场......虽然不后悔看了一场精彩的打戏,但是想到下次还要再用这个号登陆撑满两个小时,是真的挺麻烦的......安迷修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另一个单人组的玩家真的是自己吗?


这点,安迷修心中还是有些困惑的。他根本没有报名任何比赛,所以应该没有被录入系统数据里才对......除非,系统默认只要踏入这片场地的人都是参赛者。


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系统还真是......安迷修表示无言以对。



“唔......”好痛,安迷修感觉自己像真的被电流击中一样,浑身乏力,痛感意外的真实。状态栏里,安迷修的血条在蹭蹭往下掉,不过还好,在生命值快要到底时 刹住了。


“滚下去。”


“嗯?”在说什么,听不清......


“松开,从我身上滚下去!”


声音再度响起,安迷修也终于从短暂的麻痹状态中回过神来。视线对焦,安迷修惊愕的发现眼前人竟成功的 硬生生的 被自己扑倒,因为袖口的布料被自己的手按压在地而动弹不得,此刻正黑着脸,可以说得上是恶狠狠地瞪着自己。


太好了,都没事。安迷修在心中由衷的感慨道。等等,安迷修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女号啊,而且还露胳膊漏腿的,这么硬趴在眼前这个男玩家身上,好像,有点主动让别人占了便宜?一向对女性尊重,甚至偏爱有加的安迷修 绝不允许自己女性的账号遭受这种委屈!


但是这个人一脸嫌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我(女性的我)有这么不堪的吗?我亏了你赚了好嘛?!


安迷修红着耳朵立刻起身,给倒在地上的人让了个位置,把注意力转向别处,警惕得看向四周。


就在刚刚,安迷修准备认栽 承受重锤一击之际,他清楚的看见,在雷光背后,有一支红色箭矢向他们袭来。直觉告诉安迷修,一定要避开!


说来也奇怪,明明可以直接后退,但安迷修几乎是下意识的,扑向了迎面而来的这个人,借助惯性堪堪躲过危险。而眼前的人不知道是震惊于他的反扑,还是也察觉到了来自后方危险,在安迷修扑向他的那一刻,电流明显减弱了很多。不然,以安迷修现在的等级和各项数值,大概率已经直接躺在地上 变成一堆数据了。


“哦豁,敢阴我。”瞥见了插在地上的、还自带暗红色特效的箭头,紫色瞳孔中的温度瞬间冷了很多,“胆子肥了不少啊,连我都敢阴?”


从地上起身的人似乎也不再顾忌自己的身份暴露,又或者是因为在展示雷电重锤的那一刻就已经暴露了身份的原因,随意的掀下了斗篷帽,侧着头 冷冷地 看向右前方。


摘下了遮挡面容的斗篷,站在安迷修面前的,赫然也是一个十六七岁模样的男孩,一个一头墨蓝长发、表情略带嚣张的男孩。


看起来差不多大嘛,安迷修有点惊讶。


关于发型发色,可能是游戏里的一种特殊设定吧,带有一定的随机性。安迷修在刚打开角色面板的时候也惊讶的发现,自己虽然保留着原本的棕色发色,但棕发上却带着特殊的金色光泽,同时也变成了长发。


顺着他的目光,安迷修很快发现了隐匿在树上的黑色身影。手上还拿着一把大弓,是刚刚的偷袭者没跑了。看刚才的动作,大概是打算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举歼灭乱斗获胜的最后小队。只可惜,现在不仅决定胜负的一箭落了空,还暴露了自身的位置。


显然这个弓箭手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绝境,但束手待毙是不可能的。在狂雷袭来的最后一刻,这个人依然在嘲讽,“有什么了不起的,Ray?最后还不是靠女人躲过危险!”


他的ID叫Ray啊,安迷修忍不住在心中又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人如其名,确实很闪耀。


伴随着被击破的人化成碎片,空地上跳出一条金色的系统播报,恭喜最后的胜利选手诞生。


当然,因为乱斗是匿名战,系统很体贴的没有贴出胜利组的个人信息。


播报一闪而过,空地上又回归了最初的寂静。名为Ray的玩家背对着安迷修,似乎在翻看刚刚得到的战利品,手指在操作面板上滑动着。


看来这下乱斗是真的结束了。安迷修揉了揉刚刚磕的不轻的掌心,看着自己少得可怜的血条,也不计较Ray把他晾在一边自顾自的刷界面,向着通向另一个地点的光标走去。虽说一句话不说掉头就走有点欠失礼貌,但安迷修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是提醒Ray之前的判断失误,还是感谢他及时收手的不杀之恩,亦或是尴尬得打完招呼再告别......安迷修突然觉得选择好困难,反正横竖都是得离开,不如直接开溜。也不知道在剩下的时间里会有什么在等着自己呢,想想刚刚见识的各种特殊设定,安迷修忍不住弯起嘴角期待起来了呢。


正当安迷修准备迈进光标的瞬间,身后突然又传来那个熟悉的男音。


“等一下。”


唔?安迷修疑惑的转过头,看向身后这位抱着双臂的少年,“误会已经解除了,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这,还真是标准的逐客令啊。紫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惊讶,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没什么,就是你帮了我一把,我不想欠你人情。”


想做什么?安迷修感觉有点迷惑。


Ray似乎也不想兜圈子,撇着头一脸不情愿的样子,道:“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回血,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去。”




附:

目前“星战”还没有上架HP回复药水,想要血条恢复一般只能靠打怪升级。


Ray在星战里怎么说也算是个大佬玩家了吧,这么直接的被一个“女孩子”下逐客令还是第一次,那一瞬间心理大概是真的裂开了吧。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